“亿元贪官”已38人 内蒙古政法委原书记邢云受贿4.49亿创纪录

中共十八大以来,“亿元贪官俱乐部”已达38人。在2018年的清廉指数中,中国排在180个国家和地区的第87位

  • 记者 孙茜 特约记者 刘建坤 柳书琪 制图 高旭
  • 2019年08月15日 18:53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记者 孙茜 特约记者 刘建坤 柳书琪 制图 高旭)8月15日,内蒙古政法委原书记邢云受贿一案,在大连中院一审开庭,邢云被控受贿金额达到4.49亿元,刷新贪腐纪录。

  检方指控,邢云利用担任中共伊克昭盟委副书记、伊克昭盟行政公署盟长,中共伊克昭盟委书记,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和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职务调整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近亲属非法收受财物,达4.49亿余元。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