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失踪的106天|时间线(更新中)

从2022年10月14日胡鑫宇失踪,到2023年1月28日胡鑫宇尸体被发现,前后共计一百余天的时间内,当地警方发布了多份警情通报,胡鑫宇家属亦曾多次发声

  • 文、设计|财新 张梅婷,王梓同、何小豪(实习)
  • 2023年01月31日 13:51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2月2日,胡某宇事件新闻发布会举行,公安机关认定胡某宇系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系原始第一现场。经公安部鉴定中心对录音笔内音频文件恢复,确定在现场提取封存的录音笔系胡某宇持有使用,2022年10月14日17时40分,23时08分胡某宇录制的两段音频清晰表达了自杀意愿。根据尸体腐败程度,结合当地环境及气候条件,胡鑫宇尸体符合长期暴露在室外的特征。

  2月1日消息,胡某宇事件新闻发布会明天(2月2日)上午10时在江西铅山县召开,发布会上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将发布胡某宇事件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