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发行 回顾周杰伦24年来的创作之路|爱乐

出道22年,在这次的新专辑之前,周杰伦共发布15张录音室专辑和4张迷你专辑,个人歌曲数量达186首。其中,由周杰伦本人独立作曲的歌曲数量达184首。方文山是周杰伦95首歌曲的独立词作者和参与者,占了“半壁江山”

  • 文、设计|财新 韩雨彤,魏芙盈(实习)
  • 2022年07月15日 15:47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自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之后,周杰伦的歌迷们苦等6年零21天,终于迎来“周董新专”——《最伟大的作品》。7月8日零时,该专辑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开启预售,并计划于7月15日凌晨0:00发行数字专辑,同时推出实体专辑。预售当日,该数字专辑便售出227.99万张。同日,首批发售的5万张实体专辑也迅速被抢购一空。唱片公司不得不紧急宣布追加3万张。截至7月15日中午,该专辑在QQ音乐上已售出超过400万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