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之困|要闻精选

疫情防控是收入下降的一个原因,更深层的原因是什么?

  • 文、设计|财新 韩雨彤,张梅婷(见习)
  • 2022年06月28日 18:41  来源 财新网
  • 0

  [2022年10月26日一早,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微博发文称,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今日暂时关闭。

  北京环球影城上次因疫情防控暂时关闭,是在5月1日,歇业近两个月,6月25日恢复限流开放。

  疫情防控之外,北京环球影城还有哪些困扰?——编者]

  【财新网】歇业超两个月后,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28日14点官宣重新开售门票,6月30日正式开园。在去哪儿平台上,以“上海迪士尼”为关键词的搜索量,瞬时增长380%,搜索量冲到全国主题公园第一;上海迪士尼周边酒店也开始走俏,瞬时搜索量上涨260%,预订量环较前一日增长了1.5倍;上海景区门票搜索量较前一日环比增长逾1倍,上海所有景区出票量环比增长了八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