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米其林星级餐厅也有“平价”之选吗?|饮食

中国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中,人均消费价格位于201元-500元区间的餐厅数量最多,500元以上餐厅数量亦不在少数。但其实在榜单中,也藏了一些价格相对较低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 文、设计|财新 温雅兰(实习),张梅婷(见习)
  • 2022年09月04日 08:33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8月30日,2022年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米其林指南发布。今年中国台湾地区的米其林指南首度纳入台南和高雄两城,连同星级餐厅、必比登推介与入选餐厅,共有台北170家餐厅、台中68家餐厅、台南44家餐厅以及高雄39家餐厅入选榜单。

  一周之前的8月22日,2022年广州米其林指南发布,共有111家餐厅上榜,其中,星级餐厅共有19家,无三星餐厅,3家被评为米其林二星餐厅,16家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此外,还有38家餐厅被评为必比登推介餐厅,54家餐厅被评为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