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免单1分钟”:短期营销活动能否达到长期效果?|消费

从目前来看,此次营销活动确实吸引了许多潜在消费者,并且可以将潜在的需求直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营收,频繁的微博热搜也为饿了么带来了相较一般广告更大的曝光率与关注度,效果明显。什么才是外卖平台长远留住用户的关键?

  • 文、设计|财新 张梅婷(见习),韩雨彤
  • 2022年07月02日 11:56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6月30日,持续10天的饿了么首场“免单1分钟”活动结束。据饿了么称,截至当天下午,活动已为95.6万余笔订单免单。饿了么同时宣布,自7月1日起将开启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并将单笔免单金额上限将调整为56元(原为200元),同一用户同一天也将最多获得一次免单奖励。

  这场活动始于6月21日,据西瓜微数统计,截至6月30日08:36,饿了么微博官方账号近7天平均预估阅读数为320.34万,对比上期增长119.79%;平均点赞数2.78万,对比上期增长108.5%;平均评论数8958,对比上期增长158.21%。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