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公职人员殴打保安 盘点官员打人事件

官员打人事件屡见不鲜,暴露出一些为官者的公德意识和法治意识缺失。官员也好、领导也罢,都不能成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特殊公民

  • 2014年04月11日 16:45  来源 财新网
  • 0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云南信息报》报道,4月7日晚,因停车位问题,昆明阳光果香小区保安谭明与该小区黎姓业主发生纠纷,被对方打伤头部和腹部。期间,谭明曾向对方跪地求饶。报道称,打人者黎某供职于某省级单位,从事着一个备受尊重的职业。小区保安队长鸿俊富表示,这已是该业主第四次殴打保安。

  近年来,官员打人事件屡见不鲜,暴露出一些为官者的公德意识和法治意识缺失。官员也好、领导也罢,都不能成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特殊公民。财新网回顾近一年来发生的八起官员打人事件。

全选

新闻订阅:订阅后,一旦财新网更新相关内容,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发邮件通知您。

财新微信